课后作业:基督耶稣的言行证明他神的儿子

回到基要真理目录

一,关于《死人的复活》的填空:

3我当日所领受又传给你们的:第一,就是基督照__所说,为我们的_死了, 4而且__了;又照__所说,第三天__了, 5并且显给__看,然后显给____看; 6后来一时显给__多弟兄看,其中___到如今还_,却也有已经_了的。 7以后显给__看,再显给众__看, 8末了也显给_看;我如同未到产期而生的人一般。 9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不配称为使徒,因为我从前__ 神的教会。 10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 神的_才成的,并且他所赐我的恩不是__的。我比众使徒格外__;这原不是我,乃是 神的恩与我同在。 11不拘是我,是众使徒,我们如此传,你们也如此信了。
12既传基督是从____了,怎么在你们中间有人说没有____的事呢? 13若没有死人__的事,基督也就没有__了。 14若基督没有__,我们所传的便是__,你们所信的也是__; 15并且明显我们是为 神_作见证的,因我们见证 _是叫基督__了。若死人真不复活, 神也就没有叫基督__了。 16因为死人若不复活,基督也就没有__了。17基督若没有复活,你们的信便是__,你们仍在_里。 18就是在基督里_了的人也__了。 19我们若靠基督_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众人更__。
20但基督已经从死里__,成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21死既是因__而来,死人复活也是因__而来。 22在__里众人都_了;照样,在__里众人也都要__。
二,关于复活意义的问答题:
  • 阅读罗马书1:3-4说明什么?
  • 阅读林后5:17节说明什么?
  • 阅读林前15:55-57节说明什么?
三,关于耶稣话语能力的问答题
  1. 阅读约翰福音4:46-50说明耶稣话语具有什么能力?
  2. 阅读马太福音8:23-27说明耶稣话语具有什么能力?
  3. 阅读约翰福音11:43-44说明耶稣话语具有什么能力?
  4. 阅读马太福音8:31-32说明耶稣话语具有什么能力?

 

四,认真阅读第7和第8章你的感想是什么?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