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自由”– 角声护家成长小组的呼唤

護家中心—Ann

在美國國慶來臨前夕,使我想到一個問題:我們如何能夠獲得一個真實自由的人生?時光 飛逝,我們這一代中年人都曾經領受過父母親人養育之恩,走過了各樣的路荆–苦難、喜 樂、失敗、收成,也陪伴了上一代,送走了下一代。進入半百人生之際,相信已經領悟以 上這個問題。所以我们不需再持續浪費時光,走在假自由的路上。

朋友,你是否嚐到過那真實自由的喜樂呢?有人追求了一生一世的自由,到頭來,感到困 惑無赖,甚至越過越難過。這是為什麼呢?愚生,三十年前離鄉來到西方國家,為的是追 求夢想的自由!結果如何? 頭十年,摸索中有許多不明白。犯过错误,執行過愚昧的決定、沈浸在尋求自我實現夢想 的自由中。直到有一天,人生走到了盡頭,夢想破滅了。然而,今天我卻找到了真自由!

到底何謂真自由?當自已自由地

1. 勇敢承認自己是不足,願意學習。

2. 帶著善良的動機,行事為人。

3. 負起自己的責任

4. 用正面、愛的眼光看身邊的人事物,即使我們遇到困難、诽谤、误解,還願意尊重他 人的利益。

5. 勇敢真實原諒曾有意無意傷害過自己的人!

6. 決定不嫉妒,却鼓勵和支持優勝者!

7. 勇敢誠實透明指正謊言和無品格的行為!

如何進入真實的自由並遠離自欺的假自由?在護家提供特別成長小組,提供機會操練以下 幾方面,以便使我們進入享受真實自由的人生:

1. 言行一致

2. 當做錯事時,願意認錯。

3. 不但能說光明、正面、前後一致話語, 也有公認的好人品。

4. 尊重人。對人的態度正面。且有同理心。

5. 情緒穩定。不報怨、遠離憤恨。

6. 做事動機是為他人的益處。

歸根結底,聖經中神的話語教導我們許多處世為人之道,和世俗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完全不 同,卻是恆久不變的真理!因此,當我們時時牢記聖經中的經文,且天天操練,才能走在 人生的正路上,活出真自由!

歡迎大家來電 510-790-3366,詢問,報名成長小組,一起操練智慧健康人生,享受真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