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之家中文學校Newark分校正式挂牌成立了(2015/8/30)

基督之家中文学校在Newark开幕

感谢神!今天下午基督之家中文学校 Newark分校在基督之家第六家正式挂牌成立! 黎牧师和张长老参与揭幕!求神祝福基督之家第六家的中文教导事工!

 
基督之家中文學校是本部設在Cupertino市的一座有近20年歷史的教會中文學校、北美華語教育協會會員,以教授中文結合聖經為特點。Newark分校服務Union City, Newark 和Fremont三市社區。

學校宗旨

傳揚上帝的福音:讓更多的孩子藉著學習中文來認識耶穌基督;
教導“仁愛誠信”的中華傳統美德:培養孩子將來成為“榮神益人”的好公民;
提供家庭生活、親子關係與福音方面的講座:幫助父母與孩子一同成長。

上课时间和开学时间:

每禮拜日下午2-4pm在基督之家第六家教會授課。
本校全年分上、下兩個學期,共上課三十次。
Newark分校于2015年8月30日開學。

费用和报名

全年學費$350, 註冊費$30; 8月1日前報名減免$30學費。
下載報名表網址:www.hoccs.org
咨詢電郵:chinese.school@hoc6.org
現正在入學登記中!

教學内容

采用在美加廣泛使用的《美洲華語》課本,教授更接近美國生活的中文。
在兩個中文課時中(2pm – 4pm),有30分鐘的中文聖經教學。
使用《聖文兒童聖經教材》。內容有金句思考、參考經文,成語及造句。
為了讓學生在多樣方式中領受神的愛及提高學習中文的興趣,教學中還添加了唱詩歌及藝術製作等學習內容。
采用简体字教学,在较高年級加入繁體字認字内容。
中文班從學前班(K)到六年級,按學生年齡和程度,每分爲七班,分班教學*。
小班制:每班不超過15個學生。
*班數將根據報名人數調整。

師資簡介

李芳芳(教務主任);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畢業,在中國和美國有豐富中文教學經驗。

崔美潔:上海音樂學院畢業,在美福神學院教授聖樂課程。

于艇:北京大學畢業,從事多年教會兒童事工。

曾科才:南開大學畢業,有多年兒童主日學教學經驗。

張云:青海師範大學畢業,美國教育學碩士,曾在加州社區大學任中文助教授多年。

朱慧:北京大學畢業,有多年學生教育和輔導經驗。

董震:九江學院畢業,從事多年學生培訓工作。

丁瑩慧:臺灣國立政治大學畢業,有多年中文教學經驗。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