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TREK团队圣经知识比赛纪实

全体在比赛所在教会门口的合影

经过了紧张激烈的运动比赛,所有TREK的孩子们迎来了难得的休整的时间,组织者安排了许多丰富的游戏,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吹气球”相互攻击”
仰地长笑
拼命地吹
我们也狠命地吹
颜传道一路随拍
终于可以绑定我们的领导了!嘿嘿!毫不留情!
领导也有这个时候呀!棉花棒攻击不留情
中午吃饭期间孩子们不忘拿去课本复兴,预备下午的比赛
午休期间扳手腕一下
最后的课本准备
圣经比赛马上要开始了
各种奖牌虚位以待

终于到了下午紧张的圣经比赛了!

参加比赛的TREK团队
各团队依次入场
紧张答题中
HOC6第1组在15题的举牌答题中只错一道。其他小组也都非常不错!赞!赞!

我们在抢答过程当中没有抢到,反映了其他教会的有些TREK学生做的准备实在太充足,尤其是来自Shingle Springs的GOLD COUNTRY BAPTIST教会的团队,简直是”垄断式地”快,他们直接拿去第一,第三和第四,几乎没给加州几家教会任何面子,值得我们认真学习。我们不仅需要知道答案,也要敢于凭信心提前零点几秒按键抢答! 非常激烈角逐的TREK比赛!孩子们大人们今天都学习了!

14名同学拿到笔试全对。恭喜STEFFI!

恭喜STEFFI ZHOU拿到圣经知识笔试无误第一名!

在黑色的包围中,STEFFI的得奖弥现珍贵!
得到参与奖的TREK小伙伴们!喜乐领奖牌并合影!
大家在教会门口的合影

“今年我们的 youth 参加人数很多, 感谢神,尤其是我们的父母亲们踊跃参与。父母,youth,youth Leaders 大家连结在一起何其美!虽然今年我们的比赛成绩并不理想, Bible quiz看到别人的充实准备,应答如流,盼望我们的youth都得到刺激,爱慕学习神的话语。” -颜传道

经过一整天的奋斗,孩子们期待的披萨聚会开始了!大家开心地在PIZZA店一同享用饮食。特别感谢李延辉弟兄的晚餐赞助!愿神记念!
披戴晚霞,大家陆续返乡预备明日的主日敬拜!

求神记念各位老师和孩子们的辛勤付出!求神带领他们的成长! 基督六家的TREK团队,让我们明年再战!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