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TREK团队运动比赛日纪实

拔河现场

今天(2月18日)是北加州众教会AWANA的TREK团队一起聚集,通过共同的游戏和圣经知识比赛荣耀神的快乐日。数家美国教会参与组织,基督六家受邀参加,这是第三年参加。

大清早教会许多TREK的家长就开到靠近加州首府附近不远的小镇Elk Grove Creekside Christian Church。在FREMONT的时候天还在降甘霖,但是当大家走出硅谷的时候,天空出现美好的朝霞和彩虹。神造的每一天都充满了祂的丰富和美好! 愿神为了祂的荣耀祝福今天参赛的每一位学生和家长以及他们所在的教会!

朝霞在隐藏中逐渐暂放她的艳丽
天边的彩虹指引早起的孩子和家长们
六家的家长们早早来到了现场
早行早到的家长们!赞!
颜传道和SHEEN在带领祷告
比赛开始前的信息时间
比赛前的安静
比赛进行中
紧张激烈,输赢都在毫厘之间
传递气球

比赛非常激烈,中间都出现一些接力失误或违规被罚的情况。非常正常,人生不就是如此嘛!孩子们在比赛中一样学习这份坚韧坚持和忍耐嘛!

开跑前的瞬间
3 条腿的比赛当中
拔河现场
绷紧的拉拉队

整个比赛当中有许多个人赛,双人赛和团体赛等,比赛的形式有basketball relay,sprint relay,3 legged race,sprint race,beanbag bonanza,4way tug,agility race,marathon medley,marathon race 和 ballon relay等。经过各位TREK学员的努力,基督六家的两支队伍分别赢得了总体第二和第三的良好成绩!积累了非常好的经验和体验! 孩子们也同时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主内的运动和奔跑都是美好!

恭喜!HOC6 TREK团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