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 Awana 差遣礼(9/1/2017)

充滿著興奮與激情新舊領袖同工齊聚一堂,期盼新的club year 的kickoff。感謝神我們今年同工的特色就是年輕的High school student leaders 佔了很大的比重。今年我們領袖團隊的訴求就是: Passion, Attraction 和Connection.

9月1日晚上,Awana 團隊在教會B堂樓上舉辦了新學年的差遣禮。新一年的服事團隊要開動了!

首先Sharon師母帶領用詩歌敬拜與讚美神- By the power of Your love we live and serve
接著Commander Sidney 分享新學年Awana主題並介紹新學年的領袖同工。我們的熱忱從神的呼召與傳福音的使命而來。

黎牧師受邀特別“以弗所書2: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10For we are God’s masterpiece. He has created us anew in Christ Jesus, so we can do the good things he planned for us long ago.(NLT)”分享了我們是神手指的傑作,他特別勉勵年輕人起來服事特別蒙神喜悅!他舉例自己的孩子在香港求職過程當中因為有美好見證而備受老闆賞識的美好故事,鼓勵大家要有信心依靠神的帶領去站立!

Commander Sidney 特別見證了當他的小兒子這次願意委身成為Awana leader 的時候,神特別恩賜他一份在HP的工作!神的祝福非常奇妙!

全體領袖同工向神委身這一年在Awana 忠心服事主!由黎牧師,李長老,和程長老見證與祝福禱告。

合照1 – 開心yeah!

 

合照2 – Victory in Jesus!

 

Sharon 師母特別提醒新學年開始時各位帶領同工要特別為學生禱告!Sharon 師母並與大家一起學習用各種創意來帶領小組,如使用氣球展開彼此認識。

 

每個Club 由Director 帶領分組討論與禱告。同工們熱烈討論興奮之情油然而生!

願神特別祝福基督六家新一年的Awana,願我們的Ultimate Commander-in-Chief -主耶穌,親自向我們說:“Well done!”

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