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互动:让孩子爱上中文课

中文学校2021-2022新学年报名开始!!高质量低收费的小班教学,奉献社区!

我们的特色

小班授课: 4-8 人的小班,互动多、网课质量更有保证

优秀师资:有多年北美教学经验、有爱心的教师团队

收费实惠:整学年学费仅收$390(每课时不到$7)。

活动丰富: 文化艺术、节日联欢、演讲、朗诵、制作….

我们是谁

基督之家中文学校具有20多年办校历史,已有3个分校,北加華語教育協會会员,多年使用《美洲华语》http://www.mzchinese.org/ 教材为主,其他补充教材为辅,与美国教育系统接轨。 我们是由基督六家和爱邻社支持、创办的非盈利性社区中文学校,旨在服务华人社区,传承中华文化,帮助华人家庭培养身心灵健康快乐的下一代。我们的教师团队经验丰富,用爱心服务中文教育;我们的义工用爱心支持华人家庭,获总统奖。

简体中文班:1- 4 年级 (名额有限制

时间:每周日2个课时 (2-4pm )

学费: 全学年 $390 (共60课时) 另收书费 $30 ; 新生报名费 $30

8月22日开学!(暂时Zoom授课,随疫情好转立即开始实体授课!)

报名请电 或text: 408-809-6235 (于校长) 或下载报名表

微信号:thomasyusf

电邮:chinese.school@hoc6.org

想多了解中文学校,可下载2021-2022学年行事历

点击观看下面的2021最新视频!

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