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更快乐 – 让孩子爱上中文

基督之家中文学校现在接受报名啦!小班授课高质量、价格感人!

小班授课: 4-8 人的小班,实体授课,互动多、质量最大化

优秀师资:有多年北美教学经验、有爱心的教师团队

收费实惠:整学年收$420 (每课时$7)。

活动丰富: 文化艺术、节日联欢、演讲、朗诵、手工制作、室外活动….

我们是谁

基督之家中文学校具有20多年办校历史,已有3个分校,北加華語教育協會会员,多年使用《美洲华语》http://www.mzchinese.org/ 教材为主,其他补充教材为辅,与美国教育系统接轨。

我们是由基督六家爱邻社支持、创办的非盈利性社区中文学校,帮助华人家庭培养身心灵健康快乐的下一代,传承中华文化。

我们的教师团队经验丰富,用爱心服务中文教育;我们的义工用爱心支持华人家庭,获总统奖。

简体中文班:1- 5 年级 (名额有限制

时间:每周日2个课时 (2 – 4pm)

学费: 2022-2023学年 $420 (共60课时) 另收书费 $30 ; 新生报名费 $30

2022- 2023学年 8月21日开学!

报名请电 408-809-6235 (于老师) 或下载报名表

微信号:thomasyusf

电邮:chinese.school@hoc6.org

想多了解中文学校,点击观看下面的2020最新视频!

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