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枝子在葡萄树

日安。成長的過程辛苦,收穫的結果喜悅;求天父幫助我們,能在主基督裡長出蒙福的生命,雖然過程有點難受,但想到那豐盛的福就不算什麼了。

【聖經中的祝福】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約翰福音 15:5)

【培養蒙福的人生】

天父,我渴慕經歷更多祢的恩典,期盼得著祢應許賜給我的祝福,在聖經裡記載的許多豐盛,求祢指教我如何領受,能成為大有福氣的人。

神啊!求祢用道修剪我,使我乾淨了就能夠與主相連結,讓我願意忍受成長的疼痛,能在基督裡長出蒙福的生命,得到結果的喜悅;求祢幫助我把應該戒掉的壞習慣戒除,要改善的脾氣改好,當面對、當學習的生命功課,一樣都不落下。

天父,當我明白祢的美意,我就知道自己的目標,當我認識祢永不改變的愛,我就相信自己的價值;因為祢用慈繩愛索牽引我,我就不再隨著這個世界漂泊擺盪、驚慌害怕,這樣我的生命就充滿祢的能力,能夠活出祢對神兒女的百般恩寵。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門。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