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知心的朋友

日安。朋友,是人生重要的一道保險;求主耶穌使你我在人生的路上,遇見能夠真誠相待、用神話語彼此造就,同心跟隨主的蒙福三友「友直、友亮、友愛主」。

【聖經中的祝福】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傳道書 4:10)

【蒙福的好朋友】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的話語成為我腳前的燈,使我跟從祢就有平安,能躲避許多的禍患與災難,遠離惡者的網羅與詭詐,使我不在黑暗裡走,能清楚看見前面領受恩典的道路。

主阿!祢是我人生路上最好的朋友,祢用智慧與能力扶持我,用耐心教導我,並用慈憐謙卑的心成為我的榜樣;求主祢讓我在這高低起伏的人生路上,能夠遇到同樣這樣激勵我、鼓勵我,當我跌倒軟弱的時候,能把我領到祢面前的好朋友。

感謝主讓我的身邊,已經有許多這樣的好朋友,求主讓我們彼此之間能夠真誠相待,用祢的話語彼此造就,互相鼓勵追求主的榜樣,常常用祝福的話,使我們都真能領受從天上來的祝福。

感謝耶穌垂聽我的禱告,奉主的聖名祈求,阿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