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祢以外

日安。為主發熱心,永保心年輕;求神激勵你我能重新火熱追求主,相信在天父的美好安排中,前方永遠有更大的恩典!

【聖經中的祝福】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哥林多後書 4:16)

【跟隨主永年輕】
天父,求祢提醒我,當我處世越發老練,心頭不要跟著越發冷卻;求我的神加給我能力,能夠相信在祢裡面有豐盛,還有許多我尚未經歷過、還沒親嘗過的恩典,使我能夠不停下追求的腳步,持續奔跑要得擺在前面的獎賞。

雖然太陽底下無新鮮事,但是我知道在天父祢的手中,會有超乎意外的美事;求使我在祢的美意裡能夠看見新願景,在祢的帶領中要遇見新夢想,就願意放寬自己的眼界,不去限制祢要新賜給我的祝福。

神啊!求祢使我明白,我能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可安歇之地雖然美好,但請不要讓我停留過久;因為祢還有更好的應許之地要賜給我,我要靠著祢繼續多做主工,就重新有一顆年輕充滿活力的心,一邊讚嘆祢的作為奇妙,一邊領受祢各樣超過所求所想的恩典與祝福。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