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我的心

日安。十之八九的不如意,要相信都有神的美意;獻上感謝來保守自己的心,常親近神被祂的愛滿足,這是你我紓壓解憂的良方,也是重新得力的秘訣,

【聖經中的祝福】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彼得前書 1:7)

【讓神掌權】

天父,當我不能控制事情的發展,我就會跟著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忍不住抱怨、發怒,一筆一筆的計算那些人虧欠我的帳,還有忍不住亂想為什麼我付出、我行善,怎麼祢沒有幫我?

求祢讓我明白,對我有益處的學習,很可能大部分都不會讓我感到舒服的;祢為要塑造我成為蒙福的器皿,鍛鍊我成為基督的精兵,所以允許我遇到一些覺得倒楣、討厭,常常讓人想要火冒三丈的情況。

求祢在我覺得苦悶的時候,向祢禱告尋求,祢就用愛充滿我;這是我紓壓解憂的良方,也是我重新得力的秘訣,讓我能用感謝保守自己的心,有信心清楚的知道,我掌控不了的一切,都掌握在最愛我的天父手中。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