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就必得着

日安。你心裡惦記著的事,天父都知道;因為祂愛你,所以你的呼求對祂來說是件最重要的小事。

【聖經中的祝福】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 7:8 )

【神必垂聽】
愛我的天父,謝謝祢細數過我每根頭髮,知道我心裡一切所求,雖然對偉大的祢來說,我要求的實在是微小的事情,但謝謝祢都垂聽我的禱告,並且祢用笑臉幫助我。

神啊,祢說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惦記在心裡,一直不好意思向祢開口;但求祢給我信心並鑒察我的真心,因祢明白我最深的需要,求讓我今天開口向祢禱告的時候,親自經歷與祢交通的美好。

求祢給我信心,使我在禱告中就先被祢的喜樂與平安澆灌,能敞開心被祢的愛觸摸;讓我的眼光因此而提高,願意尋求祢的心意,明白祢樂意賜福我所求的一切事物,但那最重要的一件事,祢已經在基督耶穌裡使我得著滿足。
謝謝天父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https://m.youtube.com/watch?v=cQVatWM5K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