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坐着为王

日安。天父要擦去你的眼淚,用祂完全的愛來安慰你,並且要給你能力安慰他人,一起得到更多的祝福。

【聖經裡的幫助】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哥林多後書 1:4)

【求神安慰的禱告】

我在天上的父,求祢給我力量,可以緊緊抓住祢的盼望,叫我不要失喪在患難之中;因祢是明白我苦情的神,並且能夠幫助我離開這個網羅。

求祢將我藏在羽翼下,在隱密之處與我面對面,讓我感受到祢的陪伴和擁抱,拂去我頭上的灰,叫我的哭聲止息,因祢已經聽了我的懇求,並且用愛成為我裡面的滿足。

求愛我的天父,用祢的慈愛擦去我的眼淚,帶我躺臥在青草地上,在我牧人的懷抱中好好的放心休息;縱使困難巨大,但祢的應許讓我勇敢的穿越,使我的生命不只學到更有得到,在學習等候倚靠祢的時候,得到帶領同樣有需要的人到你面前的能力,讓我們一起領受祢手中的福樂與安慰。

謝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