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願你用愛來吸引我,雅歌1:4、2:16)

日安。我愛的那個人,會不會是我的愛人?唯有天父能滿足我們對愛最深刻的渴慕,只有在基督裡才能品嚐到更勝美酒的愛情;祝福你在跟隨主的過程中,能遇見與你並肩快跑,天父為你預備的另一半。

【聖經中的祝福】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雅歌 2:5)

【為愛情禱告】

天父!求祢指教我如何約束自己的心,可以耐性尋求祢的心意。我好像嗅聞到了甜蜜的氣息,心頭忍不住像春日的花朵一樣綻放,思思念念都是在編織對未來的美好想像,卻又怕是只有我這一廂的落花有意。

求祢來幫助我保守我的心,使我在基督裡就先嚐到了更勝美酒的愛情;認識主就是我的良人,祂稱讚我為荊棘中的百合花,並用祂的名如香膏膏我,吸引我快跑跟隨祂。

求天父使我的心被祢的愛滿足,讓我在主愛情的園中,等候父祢為我預備的伴侶;使我與祢之間的關係能更加親近,能夠心滿意足的安然等候,不叫醒我所親愛的,願意等他自己情願。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