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詩歌《鼓舞》專輯 – 我的天父

日安。找到神的愛,生命更精彩!天父愛你並且有美好的安排要帶領你,要我們活得自在、有價值、並且充滿意義。

【聖經裡的祝福】

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耶利米書 31:3)

【得回自信】

慈愛的天父,祢的愛是一份不改變的肯定、是一種歸屬,讓我不用再隨波逐流的討好人,用比較而苦惱自己的價值;求讓我看見祢在我生命中極美的計畫,並且是直到永恆,超越我這一生所能想像的遠大。

求祢改變我對自己的負面觀感,明白在祢的愛裡我有尊貴的身份;我是祢所愛的兒女,祢完全的接納我本來的樣子,祢的愛超越別人對我貼上的標籤,可以幫助我從那些批判的眼光中掙脫出來,並且保護我不被別人的話語傷害,使我重新看見自己可喜愛的樣子。

我的自信是來自創造我的天父,我要熟悉祢的話語,在軟弱時能重新得力;知道祢必要引領我走往正確的方向,使我在祢的愛中願意緊緊跟隨,為了像祢活得更精彩。

謝謝天父垂聽我們的禱告,奉主的聖名祈求,阿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