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称:基督六家社区家庭联谊会HOC6CFC(HOC6 Community Family Club)

宗旨:
为教会和社区的家庭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共同成长环境;帮助孩子管理学业,建立品格,健康全面地成长;为工作繁忙和教育资源有限的家长提供帮助,教育好下一代。

目前初步讨论会先以共同成长联谊会(Grow Up Club)的形式在周五或周末举行。

主旨:
为教会和社区的家庭提供一个安全,健康共同成长的环境,形式多样,既可以是知识性的,也可以是娱乐性的。

内容:
将由所有参与的家庭群策群力,提些建议。目前暂时定在星期五晚上AWANA开始前一个小时 6:30~7:30.

形式:
父母与孩子共同参与,借由同一个活动打开健康沟通管道,增进亲子关系。

家庭俱乐部活动跟踪

[wp-rss-aggregator source=”1108″]

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