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new school will star from 9/13

基督之家中文學校是本部設在 Cupertino 市的一座有20多年歷史的教會中文學校、北美華語教育協會會員,以教授中文結合聖經為特點。Newark分校服務Union City, Newark 和北Fremont三市社區。

Newark分校中文班按學生程度從1-6年级,目前只有簡體字班。
在中文教材方面,本校採用美洲華語(Meizhou Chinese),此外,在兩個小時的中文課中,還會有30分鐘的中文聖經教學,使用聖文兒童聖經教材(Learning God’s Word in Chinese)。除了這兩項統一教材之外,各班老師也會依學生程度和需要另外增加學習內容。

學校宗旨

傳揚上帝的福音:讓更多的孩子藉著學習中文來認識耶穌基督;
教導“仁愛誠信”的中華傳統美德:培養孩子將來成為“榮神益人”的好公民;
提供家庭生活、親子關係與福音方面的講座:幫助父母與孩子一同成長。

网站:http://hoccs.org/

上课时间和开学时间:

冠状疫情期间在Zoom线上授课。每周日 2-4pm 和 4-6pm。2020-2021共授课30次 (60节)。

9月13日开学!报名请电:408-809-6235 (于校长)微信:thomasyusf

电邮:chinese.school@hoc6.org

历史张贴:

[wp-rss-aggregator source=”1136″]

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