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7AWANA kickoff meeting

合影

8月26晚,Awana团队在经过紧张密集的集训后在教会B堂举办了新学年的kickoff meeting. Commander Sidney传道特别强调目标就是用福音服事附近社区。

commander介绍中
commander介绍中
团队老师“磨拳擦掌”
团队老师“磨拳擦掌”
年轻同工拿到新的服装非常感谢!
年轻同工拿到新的服装非常激动!
一起活动
一起活动

Rich长老用以下图片介绍教会的有关事工

圆圈事工
圆圈事工

李长老特别用两个圆圈介绍教会孩童事工和青少年成人事工的联系。让同工们明白教会的一些策略思路,为的是引领大家更好地使用福音服事社区。

教会AWANA,中文学校和其它有关学龄孩童事工的圣工将通过新的网站 kids.hoc6.org 重点呈现。

Commander重点提到新学年的主题经文是罗马书5:10 我们作仇敌的时候,尚且借着 神儿子的死与他复和,既然复和了,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
罗马书 5:10 CNVS
http://bible.com/41/rom.5.10.CNVS

新学年AWANA团队暮色是黎牧师,秘书是康静执事,commander还是Sidney.需要家长的 Coordinator.

团队老师和帮助者
团队老师和帮助者

同工团队

要做的事
要做的事

几个重要的日期:

新学期开始于9/9, 差传仪式在9/11,北加州AWANA ministry conference 10/1 harvest night 10/28.

牧师勉励中

黎牧师最后做祝福勉励,

同心祷告
同心祷告

同工们手拉手同心祷告。

合影
合影
大家合影留念
大家合影留念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