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鞍峰教会造就学习

今早第一课是运动。由牧长分队走偏校园,介绍每个点的由来。一直的主题就是一个- get people connected through all venues. 我们逛马鞍山教会的校园,羡慕的是支持他们如此做的背后动力。牧师说一开始會众需要花27分钟进入停车场;他们看到可以有个捷径請市政府从教会另一个方向建座桥。市府说我们不行,你们自己却行(能力比市政府大)。弟兄姐妹奉献40万建桥。之后进出教会只要6分钟。

mmexport1476243764870在校园中, 到处可见篝火坑(fire pit),还有小水流、小池。 fire 吸引人聚集连结,带出温暖联谊;水流声让人安静思想,休止在神面前。虽然教会没有实质的fire pit 与water flowing, 弟兄姐妹的鼓励协助;见证激励就是fire pit; 与孩子及父母的寒暄问候是fire pit; 我们安静在神面前的集体或个人祷告,思想孩子背诵的这周经文,神的旨意,如水流。祝福大家,愿意fire pit 与water side 常在我们左右出现!

mmexport1476243771315这次Purpose Driven Essentials 的训练是从2006年来,第一次華里克牧师第一次亲自本人给他的教会500个以上的全职同工,并提供外面牧长们的训练。不少从国外来受造就的牧长。一开始他清楚点出这次训练的5个目标:Encourage Your Spirit/Stretch Your Mind/Sharpen Your Skills/Strengthen Your Church/Empower You to teach to Others . 第一点我们很清楚的是humble and hungry, 我们需要带着谦卑且饥渴的心。我们的祷告是神让我们看到自己要成长的地方,停止成长,我们不配成为leaders. 从训练课程学习,从与会的各教会牧长领袖学习!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