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六家 Awana YM参加 Trek Weekend 2019 – 精彩与欢乐!

精彩影片欣赏: https://youtu.be/yoHI_qOxVKE

2019 西/北加州 Awana Trek Day 运动竞技与圣经比赛於2月16日周六在Elk Grove 的 Creekside Church 举行。基督六家的 Trek Team 由 Director/总教练 Sheen Yen 带领一早六点钟所有与会的青少年, Leaders, 家长就兴高采烈地出发前往比赛的 Creekside Church. 看!团队全体以祷告开始今天的比赛活动!

Assistant coaches Harry Lee and Alicia Li 跟大伙儿做比赛前的确认 – Go! Go! HOC6 Trek Team!
好了,哨音一响,第一个比赛投接篮球接力赛,加油!

哇精彩!4方拔河赛 (4-way tug-of-war)! Yeah, 我们赢了!
曲道赛跑有意思!需要敏捷的脚步喔!
传气球比赛可不容易也!呀!糟了踩线犯规了!
呀!惨了!男生队也犯规了!
激烈的比赛结束了,
好兴奋喔!我们竟然还得了第二名呢!感谢主! 六家 Trek Team 得了总比赛第二名!大家在比赛中有泪水有欢笑相互安慰相互鼓励相互加油!给我们团队爱的鼓励喔!
这是赛后的趣味游戏竞赛,好刺激呢!
圣经比赛开始了

Yeah, 我们答对了!
我们有四位选手得到Written test perfect score.
恭喜!我们这一队得到了第二名!
终于我们拿到了有史以来第一次的冠军!瞧,冠军队的冠军相 !整个过程当中Sheen表现了一个Coach非常好的担当协调幽默,并随时用神的话语劝慰大家,随行的家长们也甚感高兴与骄傲!
终於所有竞赛结束了,让我们来个团体照留念吧! 感谢神保守我们 一个丰盛 欢欣的 Trek Day – Fun, Exciting and Rewarding!
庆功宴了,Commander 带我们向神献上感恩与赞美。开动!尽情享受美食吧!

今年的 Awana Trek 团队在运动表现了落后不气馁,彼此勉励和互助合作奋勇作战的精神,终于得到了第二名!为参加的父母亲感谢神,大家在孩子成长过程当中表现出来愿意陪伴的爱向主感恩!更为每个Awana 同工持续不断的付出向主感恩!也为参与训练的 High schooler assistant leaders 感谢神!他们都会是未来神国的精兵与领袖!愿神坚固建立我们的下一代! 哈利路亚归荣耀与神!

PHP Code Snippets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