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音樂見證(陳永馨姐妹)+信息《豐盛的生命》(黎广传牧师)

3月4日主日,刚刚结束在湾区春晚《乡音乡情》主唱表演的中国好声音选手陈永馨姊妹在基督六家主日用歌唱和见证结合的方式为会众做了美好的分享!HOC6主任牧师黎广传随后也配合短讲《更丰盛的生命》。

 

 

豐盛的生命 (約10:10b) (黎廣傳牧師)

我們會眾都會一致同意,今天台上演唱的歌手陳永馨姐妹是擁有一個豐盛的生命,藉著歌聲她把溫暖帶給別人。上帝祝福她,藉著她周遭的人,和家裡的父親,使她的唱歌才華得以被肯定(她獲得中國好聲音某比賽組的亞軍)和大大被神使用。她自己的表現卻是那樣的真實、活潑、充滿喜樂、力量和有愛心。她的生命是有意義、和有價值。她帶給別人陽光和溫暖。為什麼她的生命是豐盛呢?因為她接受了耶穌為她生命的救主,並且她依靠祂、順服祂,所以神就使她的生命豐盛起來。耶穌在世上曾作出一個偉大的宣告: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耶穌為什麼要作出這樣的宣告呢?因為祂愛你愛我,約翰福音10:11告訴我們,祂作出這樣宣告的原因: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耶穌愛你愛我,祂要把一切攔阻我們得著豐盛生命的東西挪去,祂死在十字架上將我們的罪惡挪去,把黑暗、恐懼、空虛挪去,他使我们与神和好,祂賜一個新的生命給我們,使我們得著平安、喜樂、滿足和意義。世上有很多人有錢財、有健康、有地位、有名譽,他們如果沒有耶穌,他們就沒有豐盛的生命,他們的人生是無意義的、短暫的、空虛的、罪惡的,他們生命的快樂建築就像聖經所說的,是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和今生的驕傲!

兩個星期前,葛理翰牧師年99歲時離開世界,帶給全世界的基督徒無限的懷念,因為他活在世界上的生命是一個豐盛的人生。他是一個平凡出生的農家兒子,在17歲時接受耶穌為他的救主,得著豐盛的人生,神使用他努力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神大大的使用他,他跑過185個國家,向2億人傳過福音,帶領近300百萬人接受耶穌為個人的救主,他影響了11個美國總統的生命,他成為他們屬靈生命的導師,他的葬禮有6個總統來參加悼念,他的生命充滿耶穌的動力。在他退休前最後一次佈道會有21萬人赴會,有9千人接受耶穌為個人救主。

他的信息就是神的愛,他說:上帝不管你過去做了什麼不光彩的事,也不管你現在正在做什麼,祂都愛你,祂的愛是無條件的,因著祂的愛,祂帶給我們一個豐盛的人生。耶穌說:人若喝我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4:14)。祂又說: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約7:38)。

一個豐盛的人生也有一個特徵:是充滿新鮮和動力的。你的生命是否充滿新鮮和動力呢?這是一個豐盛生命的表現。你的生命是否陳舊、阻滯不前、毫無動力呢?你的生命是否無意義,充滿了空虛、罪念和無奈呢?來吧,投入神愛的懷抱裡,相信耶穌,祂要給你一個豐盛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