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班八讲

2017: 福音漫谈班(3月-5月)

课别 主题 关键字 钥句
第一课 问神 神,创造,启示 雅各书2:19 “你信 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错”
第二课 问经问膏 君王,祭司,先知,膏油,基督 诗篇2:7 “受膏者说:我要传圣旨”
第三课 耶稣是基督 羔羊,狮子,施洗,耶稣  约翰福音1:29 “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
第四课 耶稣是救主 逾越,罪,妓女,ASET  出埃及记12:13 “我一见这血,就越过你们去”
第五课 耶稣是神的儿子 基督,受洗,义,悔改,死,复活 马太福音3:17 “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
受难节特别短讲 谁为耶稣钉十字架负责? 罪,十字架,耶稣,义,爱,恩典,杯 罗马书3:24 “如今却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地称义。”
第六课 “在基督里”与主同死同活同轭同行 罪,赎罪,复活,因信称义,轭,以马内利 罗6:10 他死是向罪死了,只有一次;他活是向 神活着”

 

第七课 U Turn进入神的国 悔改,受洗,圣灵,三位一体 使徒行传2:38 彼得说:你们各人要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

 

第八课 福音漫谈结束篇《信》 信,悔改,罪,受洗,活,爱  马太福音3:2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2016: 三问三认识二心动,基督耶稣的福音八讲!

分类 课别 主题 关键字 钥句
三问 第一课 问神 神,创造,启示 雅各书2:19 “你信 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错”
第二课 问经 圣经,预言,启示 提摩太后书3:16 “圣经都是 神所默示的”
第三课 问膏 君王,祭司,先知,膏油,基督 诗篇2:7 “受膏者说:我要传圣旨”
三认识 第四课 耶稣是基督 羔羊,狮子,施洗,耶稣  约翰福音1:29 “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
第五课 耶稣是救主 逾越,罪,妓女,ASET  出埃及记12:13 “我一见这血,就越过你们去”
第六课 耶稣是神的儿子 基督,受洗,义,悔改,死,复活 马太福音3:17 “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
二行动 第七课 定睛耶稣 圣子,圣灵,铜蛇,罪,十字架,耶稣  民数记21:8 “凡被咬的,一望这蛇,就必得活“
第八课 信而受洗 信,悔改,罪,受洗,活,爱  马太福音3:2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