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宣教年会:《虚实融合践行使命》(安平牧师)

2020年10月17-18日,基督六家请到了普世佳音的执行主任宣教牧师安平,给会众以《虚实融合践行使命》为题举办了连续2天的宣教年会。

点击以下录像去欣赏安平牧师的信息!

10/17第一场:《在虚实融合中倾注生命—— 后疫情时代的新媒体与宣教》
10/18第二场:《效法道成肉身–在虚实融合中活出所信》(粤语部主日,有粤语翻译)
10/18第三场:《效法道成肉身–在虚实融合中活出所信》(国语部主日)

个人简介: 安平, 美国普世佳音新媒体传播机构执行主任、宣教牧师。 2001年加入远东广播公司/良友电台服事, 2013年加入普世佳音,专注于新媒体事工的开展、推动和研究。话语论坛发起人、 北美网络宣教论坛主要负责人之一。

机构简介: 普世佳音是一个国际性媒体宣教事工,成立于1939年。以英、法、俄、日、西、葡、阿、印度、印尼和中文等10个主要语言在全世界广传福音,栽培信徒,培育领袖。中文事工开始于1974年,从广播到互联网再到今天的新媒体,普世佳音努力使用时代最有效的传播形式,传播亘古不变的福音。 视频类代表作品有微信H5《耶稣的朋友圈》、动画《宗教改革500周年》、动画《和合本100周年》、当代基督教学者访谈《我在故我思》、基督徒书信朗读节目《因信说话》等,以及”游子新歌“出版系列 。

机构简介:https://mp.weixin.qq.com/s/InOmhcjXGMof00fONdRC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