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差传信息《要心里火热》(姜武城牧师)

基督六家主日信息

录像:

大纲:

年差传年会的讲员是中信的姜武成牧师,他曾经在新泽西州牧会20多年,对牧养和宣教有很大负担!他现任中信总干事,中信机构有近30位全职同工,并支持许多宣教士在东南亚等国做许多服事的工作。中信是一个蒙主大大使用的宣教机构。
今晚讲道的题目是“心里火热”!

A:我们为什么要“心里火热”?
1 因为这是最讨主喜悦的(启3:15~16)
2 能使我们不给魔鬼留地步(彼前5:8) 爱世界的人不敢拉爱主的人到肮脏污秽的地方
3 能使自己先得着益处(徒28:1~3) 我们心中可能隐藏的“毒蛇”在火热的时候就会跑掉
4 能使我们跨出宣教的步伐(林后8:17) 主耶稣拣选保罗传福音给外邦,保罗心中火热。
5 能使我们产生属灵的影响力(林后9:2) 保罗说热心可以激动人

B 如何才能“心里火热”?
1委身的心志(罗12:1) 在非洲宣教并那诺贝尔和平奖的的史怀则博士的故事
2 在主的道上受了教训(徒18:25) 加尔文在真道上下功夫写成基督教的真理等巨著。
3 在主前认罪悔改(林后7:11) 约翰卫斯理悔改认罪重新得救,从此马上停蹄地旅行布道30万英里。
4 主爱的激励(加2:20) 内地会创办人戴得生接受呼召献身中国的故事。他的名言:假使我有千鎊英金
中國可以全數支取
假使我有千條性命
決不留下一條不給中國
不! 不是中國,乃是基督

热心的示范:
天父:
主耶稣:
魔鬼:懒惰的人魔鬼都不用。魔鬼没有假期没有周末地工作
世界的人:学生,运动员,球迷,政治家,传异教的人
全世界的人都热心,就是信仰纯正的人不热心。我们如何打福音的仗?
祷告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