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供应人的需要(创世记 2:8–14)

注: 本网站所有《每日箴言》灵修文章是由普世佳音授权刊登,仅供基督六家弟兄姊妹使用!原文请看普世佳音官方网站!

读经:创世记 2:8–14

“耶和华神使各样的树…长出来,可以悦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 – 创 2:9

有一天我到杂货店买牛奶。当时我并没有太在意,但细想之后,却有新的发现:原来手上能有一杯新鲜牛奶,背后包含了很多人辛勤的工作。农夫养牛,每天两回挤奶,货运司机把牛奶从奶场运到中转站,在那里消毒包装。然后,其他货运司机再把牛奶运到商店,店员把牛奶储藏在冰箱。我付款时收银员一边和我闲谈,一边计算我要付的款项。要能享受一碗美好的牛奶麦片早餐,以上步骤缺一不可!

这个月我们从神在世上的整体计划,来思考我们工作所扮演的角色。今天的经文要我们留意,神不但安排工作给我们,祂更为我们提供物质上的需要;甚至在人堕落后,祂仍然看顾我们。耶稣关顾我们灵性上的需要,也注重我们肉体上的需要。

神藉着数之不尽的职业,从厨师到司机,从裁缝商人到建造工人,满足了我们的基本需求。信实的神透过各行各业的人来与祂同工,丰富地供应,使我们毫无所缺,我们满心感激。

祷告

主啊,祢是我们的供应者,我们吃的每一口食物,穿的每一件衣服,住的每一间房屋,都是耶稣恩手的赏赐。谢谢祢使用众多勤奋工作的人,来满足我们的需要!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标签: 基督徒生命,旧约,创世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