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超自然裝備(民数记 11:16-17)

注: 本网站所有《每日箴言》灵修文章是由普世佳音授权刊登,仅供基督六家弟兄姊妹使用!原文请看普世佳音官方网站!

民数记 11:16-17

“要把降于你身上的灵分赐他们。” – 民 11:17
 

今天的这节经文让我们看到,神吩咐摩西从以色列的长老中选出七十个人,来分担领导百姓的重任。神应许会装备他们,并把降于摩西身上的灵分赐给他们。

神平息了以色列民中的骚动,这一次,衪用的方法是把圣灵赐给被拣选的这七十个人。

在摩西和以色列民身上所发生的这些事,让我们了解到神不但藉着日常的经历来装备摩西,更赐下圣灵来装备他。

摩西受神训练所学习的功课,并不单在学习一大堆的史实和属人的见解,神更使用超自然的力量,来训练祂的百姓成为领袖。

今天,神依然会如此训练人去做传道、教导、说预言、和鼓励人的工作。这些人不单包括牧师和教会同工,也包括你和我。

不论我们受过什么样的教育和训练,圣灵的大能和衪所赋予的恩赐,必定会叫这些训练更加有效且充满活力。圣灵住在我们里面,我们就必能得着装备和能力了。

祷告

主啊,感谢祢赐给我们各样的恩赐,特别是圣灵的恩赐!求祢差遣我们,叫我们一生尽忠服事祢。奉耶稣的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