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接受挑战,肩负使命(约翰福音 17:11-19)

约翰福音 17:11-19

“你怎样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样差他们到世上。” – 约 17:18
 

  耶稣向天父祷告:“你怎样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样差他们到世上。”我们都是神国度的使者,被差遣到世上。如同耶稣道成肉身来到世间,住在我们当中分享神的爱一样,我们也同样被召,要到人群中与他们分享基督的爱和救赎。

  我们要在世上作工──无论是我们居住的小区,或是遥远的地方,我们都肩负使命。耶稣也奉神的名为我们祷告,祈求平安。

  神的灵要为破碎的心带来复兴,为生病的人带来医治,为没有盼望的人带来希望。耶稣的门徒从事教育工作,装备孩童和成人,好使他们能服务社会,分享耶稣的福音。

  多少世纪以来,众多基督的使者为这个世界带来祝福。基督徒展现爱心,看顾贫苦的人,为受压制的人伸冤。传道人用各种语言,把神的话传给无数的人。许多基督教机构,更组织人力来帮助发展中的国家种植农作物,改善医疗状况,重建灾区。神的爱,透过许许多多不同的方式,被彰显出来。

  今天,你的生命是否也向人彰显出神的爱呢?

 

祷告

天父,为耶稣的救恩和大爱,我们献上感恩。愿祢的爱透过我们被传递出去,成就祢在世上的心意和目的。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约翰福音 17:11-19

11从今以后,我不在世上,他们却在世上;我往你那里去。圣父啊,求你因你所赐给我的名保守他们,叫他们合而为一像我们一样。
12我与他们同在的时候,因你所赐给我的名保守了他们,我也护卫了他们;其中除了那灭亡之子,没有一个灭亡的,好叫经上的话得应验。
13现在我往你那里去,我还在世上说这话,是叫他们心里充满我的喜乐。
14我已将你的道赐给他们。世界又恨他们;因为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
15我不求你叫他们离开世界,只求你保守他们脱离那恶者。
16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
17求你用真理使他们成圣;你的道就是真理。
18你怎样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样差他们到世上。
19我为他们的缘故,自己分别为圣,叫他们也因真理成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