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成圣从恩典开始(民数记 6:24-26)

民数记 6:24-26
“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 – 民 6:25

  作为一名年青的牧师,有一件事是我深信的,就是Ron和我都需要恩典。而事实上,恩典也是我们每一个人最大的需要。

简单来说,恩典是不配得的恩惠。你虽然不配,神仍然爱你祝福你,这就是恩典。耶稣牺牲生命为你偿还罪债,这就是恩典。神有无限的良善和慈爱,每一天祂都把这些恩典浇灌在你的身上。神以祂的爱光照你,祂用光取代你的黑暗和罪恶,又以公义的灵充满你。

以上这节经文的祝福,是否让你看到神的微笑呢?这是耶稣在你里面的工作。当你相信,因着耶稣完成的救赎,你可以白白得着丰盛的新生命时,这就是信心了。信心是出自神恩典的奇妙礼物。

每一天,Ron起床,穿好衣服,开他的雷克萨斯去上班-都希望让世人看到他的成就。多年来,他耗尽精力去寻找爱-尝试赢取父亲的爱,也尝试得到别人的称许。

虽然有很多基督教书籍、课程、方案、计划 ,和方法,可以帮助Ron和我们步入成圣的过程,然而我们最需要的仍然是神的恩典。

祷告

主啊,求祢让我看到祢对我微笑,我怀着信靠的心再一次接受祢赐下的恩典。奉耶稣的名祈求,阿们。

民数记 6:24-26

24‘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
25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
26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