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快快报名登记(以弗所书 2:14-22)

以弗所书 2:14-22
“你们也靠他同被建造,成为神借着圣灵居住的所在。” – 弗 2:22

  我办公室的墙壁上挂了一个木制的十字架,是Andy亲手做的。他的作品风格一向简单,这个十字架用长二寸宽四寸的木条做成,上面有雕刻的螺旋图案。在我们前往另一间教会事奉的当天,我们这小教会的每一个人,都在十字架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当然也包括“Ron”的名字,是用粗黑笔写下的。

弟兄姐妹,你的名字是否也在十字架上呢?我的意思是,你有没有报名登记了,把你的生命委身在基督永恒的工程上呢?圣经说,基督为你而死,又把祂的灵赐给你。成圣就是基督牵着你的手来塑造你,又把祂自己的形象刻在你身上,这样的一生,真是好得无比,而神也会带你凯旋天家。

你也可以报名登记的啊。你只要向神祷告,以孩童般单纯的依靠和信心,去接受神赦罪和平安的恩典,便可以了。然后,找一间信仰纯正的教会,在那里奉圣父、圣子,和圣灵的名受洗-尽管你可能害怕或不愿意,也要这样做。你要刚强起来,站立得稳,在神的爱里好好活着。

学效我们的小教会的会友那样,你要去帮助其他的人:就像Ron为Dwayne所做的、或Dick为Andy所做的、或整个教会为我所做的。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仍未信主的话,我为你祷告,希望你也成为一个跟随耶稣基督的人,这是一件关乎永生的大事。

祷告

父啊,我凭信心来到祢面前,求祢领我进入永生;并把祢的赦免、平安,和慈爱,通通都赐给我。奉耶稣的名祈求,阿们。

以弗所书 2:14-22

14因他使我们和睦,将两下合而为一,拆毁了中间隔断的墙;
15而且以自己的身体废掉冤仇,就是那记在律法上的规条,为要将两下藉着自己造成一个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16既在十字架上灭了冤仇,便藉这十字架使两下归为一体,与神和好了,
17并且来传和平的福音给你们远处的人,也给那近处的人。
18因为我们两下藉着他被一个圣灵所感,得以进到父面前。
19这样,你们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与圣徒同国,是神家里的人了;
20并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稣自己为房角石,
21各房靠他联络得合式,渐渐成为主的圣殿。
22你们也靠他同被建造,成为神藉着圣灵居住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