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天天都是感恩節(希伯來書 12:1-3 )

希伯來書 12:1-3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 … 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 … 耶穌。” – 來 12:1-2

這個月,我們對感恩和稱謝的反思,已接近尾聲了。

今天,你為什麼事感恩呢?你或許也曾向別人提出這個問題,而在個人靜思禱告時,你也可能會問自己同樣的問題。

我也很想和你分享,不管在今天或平常的每一天,有一樣是我時常感恩的,就是每日箴言的讀者!因著你們忠心的禱告和慷慨的奉獻,使我們的宣教工作成為可能。

在過去的日子裡,我慶幸能夠與數以百計的朋友和事工夥伴會面,你們友善的建議和個人的見證,都成為我的鼓舞。謝謝你們!

聖經提到“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 他們美好的榜樣大大激勵了我們的信心。還有那些來自我們教會、家庭、和朋友圈子的人,這些“仍在世的聖徒” 也是我們的激勵。這場信心的競賽和一般的賽跑完全不同,我們不是和其他選手競爭,我們乃是要戰勝自己的罪性。能到達終點唯一的希望,就是仰望那位 “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

禱告

父啊,從前跑過這段路程的信心偉人,為我們立下了榜樣,我們為他們讚美祢。求祢賜我們力量和忍耐,又幫助我們仰望耶穌。奉耶穌的名祈求,阿們。

§

希伯來書 12:1-3

1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2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上帝寶座的右邊。
3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