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暑期夏令营短讲:《Above & Beyond》

孩子们在结业汇报表演中

这是教会第二年举办暑期夏令营,今年的人数比去年多了很多。谢谢各位家长和教会老师们的积极配搭! 看到了这么多孩子在这么短的时间在老师们的调教下有如此有序出色地表演,为他们感谢神!也恭喜各位父母在培养出如此出色的孩子们!

黎牧师在讲信息中

今年夏令营的主题就是《Above&Beyond》。 我觉得这个题目取得非常好! 从教会的心愿来讲,在至高之处是我们的神,教会的期望就是让每个参与的孩子和家人都能认识这位至高处的神。 从各位家长的角度,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往高处走,能够健康地成长,能够适合这个社会未来的挑战,在任何环境当中都可以出人头地。 祝愿这些宝贝的孩子们都能 Go Above&Beyond,代表我们的所求所想!

为了大家愿望更好地实现,我愿把这一节经文送给大家:

以弗所书3:20 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2019夏令营口号:《Above & Beyond》

这是使徒保罗写给以弗所教会书信当中阐述“明白基督的爱”当中非常重要的一句话。以下几个亮点值得你我思考:

  • “神能”:我们自己,我们对我们的孩子往往都有许多的所求所想。但是现实中,我们往往发现自己能力不足。但圣经往往提醒我们,「在人这是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马太福音19:26)。这一节经文再次以“神能”开始,提醒我们大能大力的神可以成为我们的帮助和依靠。
  • “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 神的方法其实就是赐下圣灵成为我们随时更新的提醒。圣灵运行在我们的心中如活水的江河,从上面来的力量和智慧不断供应我们。圣灵的大能大力时刻帮助我们。
  • “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这表示神工作的效果和程度。“充充足足”是程度,“成就一切”是带有应许的祝福。
  • “超过我们的所求所想的”: 这实在太美好了。这位神不仅明白我们对我们孩子Above&Beyond又高又上的期待的“所求所想”,还能帮助充充足足地实现甚至“超过”。这位神实在是我们一生追求和依靠的。

愿每位孩子和家长都能认识这位神,接受这位神并得到这位神成为一生的帮助!

祷告结束!

附: 更多夏令营结业仪式上的图片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