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                     黎廣傳牧師 12/31/21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我是黎廣傳牧師,今天是2021年最後的一天,明天就是新的一年開始。我們過去不容易的一年好像煎熬過了,盼望美好的一年將要來臨。沒想到變種的新病毒Omicron 在年末的時候耒臨,又把疫情新高帶進全球!使全球人類進入一個前路茫茫的境界!

面對前面的日子我們基督徒该怎麼辦呢?我們一定要緊握神給我們的應許:

「…….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命记 33:25

是的!主耶穌在世上的時候就告訴門徒説: 他第二次再來到地上之前的時候,日子是会越來越艱難,越來越黑暗!但是我們神的子民是有盼望的!所以我們要警醒禱告,緊握神的應許,在艱難黒暗的日子裏,我們要喜樂,要事奉主,更要傳揚福音,因為主應許我們:祂必賜力量給我們!詩人更告訴我們在這些艱難黑暗的日子,我們要天天赞美我們的神:

「天天背负我们重担的主, 就是拯救我们的 神, 是应当称颂的! 」诗篇 68:19

我們来一齊禱告:

主啊!我們感謝你,雖然處在艱難和黑暗的日子裏,我們也要讚美你!因為你要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你是拯救我們的神!你應許我們的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主啊!求你加添我們的力量,面對艱難黑暗的日子,仍然喜樂,仍然事奉,仍然為你發光!禱告感恩,奉靠主耶穌基督聖名,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