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配得(启示录4)

注: 本网站所有《每日箴言》灵修文章是由普世佳音授权刊登,仅供基督六家弟兄姊妹使用!原文请看普世佳音官方网站!
“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 – 启4:11

神不单是我们的创造主,更是我们生命的维系者。自从创造了万物之后,神就不断地维持其运作。

我们当中有些人,在父母每天无微不至的呵护下长大。母亲,在我们成长时期,常常洗衣,做饭,读故事书给我们听,晚上安顿我们睡觉。而父亲,也会帮忙照顾我们,并和母亲共同建立一个爱的团队,维护家庭,引导我们渡过迷惘的青春期。他们多么值得我们的感激和赞扬,这是神给我们的祝福。

也许我们当中有些人的家庭,并没有以上的经历,但他们仍然领受了祝褔,正如诗篇68篇5节所说:神作“孤儿的父,寡妇的伸冤者”。

近来,有一种新兴的青少年文学,把古希腊神话中的神明以现代人的方式展现。好比,一位叫Riordan 所写的书 “闪电窃贼”。故事说到希腊神话中的波赛顿,也就是帕修思的父亲,把自己的女友遗弃在纽约的曼哈顿,让她单独抚养他们的孩子。神话里的这个波赛顿,一点也不值得荣耀和尊贵,也不配得拥有权柄。

感谢神,我们美妙信实的天父,每天都以慈爱待我们,扶持维系我们。信靠祂的,永不会失望。

祷告

主啊,祢是多么的强壮稳妥,值得景仰和信赖!祢每日以慈爱围绕我们,我们心中充满感恩。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