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健康和医治(马太福音 10:1-8)

注: 本网站所有《每日箴言》灵修文章是由普世佳音授权刊登,仅供基督六家弟兄姊妹使用!原文请看普世佳音官方网站!
“医治病人,叫死人复活,叫长大痳疯的洁净,把鬼赶出去。” – 太 10:8

对耶稣的门徒来说,这是一个非同小可的使命!耶稣差遣十二个与祂最亲近的门徒,到犹大地去宣告天国近了的好消息。他们要藉着医治疾病,来彰显神国的样式。罪恶在这世界,在人的社交、心理、灵性、和肉体上有了巨大影响,然而身为基督的跟从者,耶稣门徒要显明福音的大能,能扭转改变罪带来的后果。

我最近探望教会一位会友,她已经差不多要走完世上的路程了。我和她交谈期间,护士和助手们进进出出,医生也和家人谈话,要确保她身体舒适。我在陪伴她时,想到那些从事医疗工作的基督徒,他们一定对自己的工作有特别的观点。基督徒视自己的工作是为与神同工。基督徒医生、治疗师、和临终关怀人员都知道,神乃藉着他们,为这个破碎的世界带来医治。

每当有人生病、动手术、或需要吃药时,我们都会为他们祷告。神有时会行神迹医治疾病,就像圣经里的记载那样,然而,大多数情况下,神都藉着与祂同工的医务人员,带给病人健康和医治。

祷告

主耶稣,带领我们服侍祢,好彰显祢赐健康和医治的大能。我们为今天所有藉医疗工作服侍祢的人感谢。求祢帮助我们每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彰显福音医治的能力。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听歌默想: 你是祝福的管道 – 以斯拉 土豆   YouTube )

诵读:楚云   片头: 张妙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