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不可能的事(使徒行传 2:22-24)

注: 本网站所有《每日箴言》灵修文章是由普世佳音授权刊登,仅供基督六家弟兄姊妹使用!原文请看普世佳音官方网站!

读经:使徒行传 2:22-24

 
“神却将死的痛苦解释了,叫他复活。因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 徒 2:24


死里复活,是不可能的事。从人的角度来说,复活之事不会发生。你可曾见过死人复活吗?我是从来也没见过!

但在耶稣死后的那个周日,复活的事发生了。耶稣的跟随者到坟墓那里去查看,却找不到尸体(约 20:1-10)。当天晚上,耶稣向门徒显现,让他们大吃一惊。他们心中犹豫,耶稣果真复活了?

从耶稣复活到祂升天的那四十天,证实了祂的复活是真实的。在五旬节当天,彼得的讲道说到耶稣的复活,更提到祂本不能被死亡拘禁。死亡不能胜过祂,耶稣已经偿付了罪的工价,也就是死亡(罗 6:23)。当耶稣在十架上被钉,就有如父神在坟墓上盖章,写明“全付清了”。死亡失去了它的权势,耶稣不在坟墓里了。

复活节带来的喜乐福音,就是信徒不再被死亡所掌控。我们的身体会再度复活,坟墓不是我们最终的归宿。

因此,就让我们欢庆吧!齐来高声欢唱“主复活”这首歌:“死权不能困主,耶稣,我救主!因已被主得胜,耶稣,我主!”

祷告

复活的主,感谢祢为我们付上罪的工价,又从死里复活。我们满怀盼望,相信祢的大能也要使我们复活!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标签: 认识神,节日,恩典,新约,使徒行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