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诚实面对罪的真相(以弗所书 6:10-17)

以弗所书 6:10-17

“所以要站稳了,用真理当作带子束腰,用公义当作护心镜遮胸。” – 弗 6:14

 

  十年前,我因为胸口疼痛,便不再慢跑了。我以为胸口痛是因为年纪大了,放慢生活步调就会好。当时妻子建议我去找医生检查一下,但我并没有把她的忠告当回事。

  不久,我的脊椎指压治疗师要我马上去医院看急诊,这回我听进去了。经过几项检查后,医生为我安排了一个更深入的检查,就是透过一个从大动脉探入心脏的内视镜去看我的心脏,而我也能即时从荧幕上看到镜中的景像。

  原来,我的一条动脉堵住了。这是一个致命的症状,然而我一直按以往的经验自作主张,以为只要减慢生活的步调就行了。现在医生的治疗是,用一条金属线穿过血管,在阻塞的地方为我装了一个心脏支架。

  神说,人类生病的至终根源是罪。祂是最伟大的医生,祂对我们的诊断是,我们需要一位救主。要真正医治罪这恶疾,唯一的方法就是接受神独生的爱子耶稣为我们的救主。耶稣替我们死,为我们偿还罪债。当我们承认自己的罪,并宣告耶稣是我们的救主和生命之主的时候,一个崭新而永恒的生命,就开始在我们里面发芽了。

  神透过耶稣基督所成就的,能带来永恒的拯救,你是否愿意信靠祂呢?

 

祷告

天父,我们为医生护士感谢祢,更感谢祢为罪的问题,为我们提供了一条出路。求祢赐给我们谦卑的心来寻求祢的帮助,并信靠祢的关爱和保守。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