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神伟大的工程(希伯来书 12:22-24)

希伯来书 12:22-24
“那里有千万的天使。” – 来 12:22

  一九九七年十月,我们教会的会友Ron、Andy、Dick、Tim和我,一起到华盛顿,参加由基督徒弟兄事工守约者(Promise Keepers)主办的“站在破口”特会。

当日有一百四十万基督徒男士聚集,他们一起祷告、唱歌、屈膝、站立、聆听讲道。我记得Ron穿着牛仔裤运动衣,半躺在草地上,面向阳光,很开心的样子。这是Ron第一次瞥见使徒信经中 “圣徒相通” 和希伯来书12:1 “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 的伟大场面。他只需要转过头来,便可以看见从四方八面聚集在华盛顿广场的基督徒了。

在这件事之前,Ron的信仰圈子,只有他自己和周围的几个人。在他看来,基督教只是一个小型的团体。他对神的认识,只限于小时候每周日常常被人责骂的教会生活,或被父亲把圣经丢在怀里的感受,以及后来,他参加了我们这间小教会、在租来的旧房子来聚会的经历。

我们常常太小看信靠耶稣这回事,却忘记了这是关乎神的国的一件事。在神重建世界的伟大事工中,我们每个人的参与,意义都极其重大。

请记着,成圣不只是自己的事。

祷告

主啊,在祢洁净我的心灵时,求祢也扩展我的眼光,帮助我看到祢的同在,以及祢要带我去的地方。我对祢实在感恩不尽!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希伯来书 12:22-24

22你们乃是来到锡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里有千万的天使,
23有名录在天上诸长子之会所共聚的总会,有审判众人的神和被成全之义人的灵魂,
24并新约的中保耶稣,以及所洒的血;这血所说的比亚伯的血所说的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