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最重要的事(诗篇 27)

诗篇 27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 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 – 诗27:4

  Ron丧身于车祸,但我们不清楚这场意外到底是怎样发生的。也许是油门故障,也可能是Ron因中风或心脏病发作,以致无法控制汽车。

但无论怎样,因为这件事,我们还是明白了成圣的重要性。诗篇27篇说,我们要把生命献给神,寻求祂和祂的旨意,藉着敬拜顺服献上自己。你看,这是一件迫切的事。没有任何事,比成为一个基督徒更有能力,更崇高,更重要了。因着神的帮助,我们的生命从里到外逐渐成长。

我们这样做,绝非出于恐惧。或许有传道人告诉你:“要么回转,要么灭亡!如果不信耶稣,你就会下地狱。”我固然相信地狱的存在,但却认为,我们相信耶稣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祂的爱。主愿意我们永远在祂里面,享受丰盛的生命。

相信耶稣是出于我们心灵的渴慕。我们渴望认识神,并在祂的事工上有份(腓立比书 1:9-11)。在我们的教会里,会友之间的交流和彼此配搭的服侍,例如帮助Dwayne和其他失落有需要的人等,都是基督的事,具有永恒的价值。

在你的生命中,有没有具有永恒价值的事呢?把你的生命献给基督吧,没有任何事比这更重要了。

祷告

主啊,求祢此刻就改变我生命的方向,领我进入你的国度。这是我心灵的渴求,求祢垂听。奉耶稣的名祈求,阿们。

诗篇 27

1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
2那作恶的就是我的仇敌,前来吃我肉的时候就绊跌仆倒。
3虽有军兵安营攻击我,我的心也不害怕;虽然兴起刀兵攻击我,我必仍旧安稳。
4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问。
5因为我遭遇患难,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在他亭子里,把我藏在他帐幕的隐密处,将我高举在磐石上。
6现在我得以昂首,高过四面的仇敌。我要在他的帐幕里欢然献祭;我要唱诗歌颂耶和华。
7耶和华啊,我用声音呼吁的时候,求你垂听;并求你怜恤我,应允我。
8 你说:你们当寻求我的面。那时我心向你说:耶和华啊,你的面我正要寻求。
9不要向我掩面。不要发怒赶逐仆人,你向来是帮助我的。救我的神啊,不要丢掉我,也不要离弃我。
10我父母离弃我,耶和华必收留我。
11耶和华啊,求你将你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敌的缘故引导我走平坦的路。
12求你不要把我交给敌人,遂其所愿;因为妄作见证的和口吐凶言的,起来攻击我。
13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就早已丧胆了。
14要等候耶和华!当壮胆,坚固你的心!我再说,要等候耶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