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我們的見證(帖撒羅尼迦後書 2:13-17 )

帖撒羅尼迦後書 2:13-17
“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叫你們因信真道,又被聖靈感動,成為聖潔,能以得救。” – 帖後 2:13

你有沒有試過向你的朋友、鄰居、和同事見證神的愛呢?如果有,你便知道作見證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當我與人分享福音和救恩,卻遭到拒絕時,我往往非常失望。
傳福音時,我們當勉勵自己,這是神的工作,我們需要忍耐並完全地倚靠神。神很多的計劃是我們看不透的,然而,作為基督徒,神對我們的生命有著清楚的旨意:我們必須在生活中見證基督拯救的恩典,必須藉著言語和行為的見證,向人分享得救的盼望。
神揀選了帖撒羅尼迦的信徒,叫他們憑信心並藉聖靈的潔淨得蒙救贖,使徒保羅為此感謝神。保羅很可能就是那位在當地會堂傳道 (參看使徒行傳17:1-4),然後在那裏建立教會的人,但他沒有歸功於自己,只是單單地向神獻上感謝。
很多讀者告訴我們,他們為不信主的親戚朋友擔憂,經常為所愛的人禱告,希望他們會接受耶穌做他們的救主。我會用聖經的教導來鼓勵他們:只管倚靠主,放膽向人見證衪的慈愛,之後,讓聖靈按神的旨意和時間來使用你的見證!

禱告
父啊,求祢叫我們見證祢在耶穌基督裏拯救的大愛和憐憫,又以祢聖靈的能力潔淨我們不完全的見證,好叫別人能相信這真理。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帖撒羅尼迦後書 2:13-17
13主所愛的弟兄們哪,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上帝;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叫你們因信真道,又被聖靈感動,成為聖潔,能以得救。
14上帝藉我們所傳的福音召你們到這地步,好得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光。
15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
16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和那愛我們、開恩將永遠的安慰並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上帝,
17安慰你們的心,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