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后作业4: 旧约圣经对耶稣的预言

一,论述题

约翰福音5:31-39当中,耶稣自己是通过哪5个方面的验证,说明自己是神的儿子?

 

 

 

二,选择题1:旧约中对耶稣的预言有多少处?有多少已经应验了?

  1. 1000多处,100%应验了
  2. 1000多处,大多数应验了
  3. 300多处,100%应验了
  4. 100处左右,绝大多数应验了

 

三,选择题2:阅读 课后阅读:旧约圣经对耶稣的预言 , 你觉得如何看到耶稣?

  1. 他真是上帝按自己的旨意差遣和成全的。他通过旧约预言通过新约应验。神的爱在此鲜明了!
  2. 我觉得这些旧约圣经是根据当时背景写的,只是凑巧被后来人以“弥赛亚的预言”套用罢了,需要继续研究才能信服!
  3. 旧约和新约应该是两码子事吧!把它们如此连在一起有点牵强附会之嫌!

请简单补充表达自己的看法!

 

四,问答题:你是否相信主耶稣是童女玛利亚所生?

 

五:第六课预习填空

  1. 马太福音3:13-17 13当下,耶稣从加利利来到______,见了约翰,要受他的__。 14约翰想要____他,说:「我当受你的__,你反倒上我这里来吗?」 15耶稣回答说:「你暂且许我,因为我们理当这样尽诸般的__。」于是约翰__了他。 16耶稣受了__,随即从水里上来。__忽然为他__了,他就看见 神的__仿佛鸽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17从__有声音说:「这是我的__,我所____的。」
  2. 约翰福音1;29-34 29次日,约翰看见耶稣来到他那里,就说:「看哪, 神的____,除去世人____的! 30这就是我曾说:『有一位在我____来、反成了在我____的,因他____在我____。』 31我____不认识他,____我来用水____,为要叫他显明给以色列人。」32约翰又作____说:「我曾看见____,仿佛____从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33我____不认识他,只是那__我来用水施洗的、对我说:『你看见____降下来,__在谁的身上,谁就是用____的。』 34我看见了,就证明______________。」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