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赐下平安 (约翰福音 14:15-31 )

注: 本网站所有《每日箴言》灵修文章是由普世佳音授权刊登,仅供基督六家弟兄姊妹使用!原文请看普世佳音官方网站!

读经:约翰福音 14:15-31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 约 14:27


这个世界需要和平。各样的冲突随处可见,它们以不同的形式表现在种族、国家、政党、宗教团体、教会、和基督徒之间。我们也有内在的冲突,比如焦虑感和压力。我们到何处去寻找平安呢?

耶稣给了我们答案。祂说:“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永远的平安从耶稣而来。祂所赐的平安是深刻的,能满足人心。祂的平安,带给我们身心的健全。如同拼图一样,耶稣的平安,能把杂乱的片块,按正确顺序拼凑起来。乱世当中,我们有耶稣所赐各样的平安。

我们因着罪被涂抹,能与神和好。我们相信天父的爱,也因此心中有平安。接着,当我们学习去服侍人,对人有恩典和宽容时,我们也能与人建立良好的关系。

耶稣带来的平安,是独特的,和世上的平安全然不同。祂说:“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这个世界追求平安,但那只是生命表面的平安,虽然能短暂的止息纷争,但却不能解决人的罪性,这一根本问题。

耶稣是最伟大的和平使者。你是否经历耶稣所带来的平安呢?你是否渴望这份平安呢?那就来信靠相信祂吧!

祷告

耶稣,我们敬拜祢。祢的宝血带来了真正的平安。我们愿与神有和好的关系,更愿意学习如何与他人和平相处。奉祢和平之子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听歌默想: 宝贵十架 – 讚美之泉 土豆   YouTube )

诵读:楚云   片头: 张妙阳

标签: 认识神,节日,恩典,新约,约翰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