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归路(约翰福音 14:1-6)

注: 本网站所有《每日箴言》灵修文章是由普世佳音授权刊登,仅供基督六家弟兄姊妹使用!原文请看普世佳音官方网站!

读经:约翰福音 14:1-6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 约 14:6

有个故事说,一个小男孩走失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一些路过的人见他迷了路,试着问他许多问题,以帮助他寻找家的方向。

他们问小男孩,“你知道家的住址吗?”男孩回答:“不知道”。他们又问:“你家房子是怎样的?”男孩只会说:“是白色的。”他们再问:“告诉我们你爸爸的名字?”男孩回答:“他叫爸爸。”

看来这男孩的回答,并不能帮上太大的忙。但是后来,他却说出了一个很重要的线索:“我家附近有个很漂亮的建筑物,上头有个十字架。你若指给我十字架,我就可以找到我家。”

这个月,我们重新思念耶稣的十字架。整本圣经,十字架是基本核心,也是信徒生命的重心。耶稣替我们在十架上受苦牺牲,好使我们能有永生。耶稣,以及祂十架上的救赎大工,是引领我们到神那里去的唯一道路。

你是否靠近十架,信靠基督?是否在神的爱中,每天得到生活的力量?

但愿你的祷告是:“耶稣,求祢使我更近十架。”

祷告

父神,感谢祢所赐的礼物,祢的爱子和祂的舍身,为我的罪付了代价。愿十字架时常提醒我祢的救恩,也引导我回家。奉救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听歌默想: 十架上 – 以斯拉 JGospel YouTube )

诵读:楚云 片头: 张妙阳

标签: 认识神,节日,恩典,新约,约翰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