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圣灵结出平安的果子(腓立比书 4:4-9)

腓立比书 4:4-9
“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 腓 4:7
 

  亲爱的朋友,你有平安吗?人们常说平安难求,我们每天都为诸事愁烦,世界也动荡不安,平安似乎无处可寻。很多事物我们的确无法控制,心里难免充满恐惧和焦虑。真正永远的平安,何处可寻呢?

  真正的平安是从圣灵来的,我们与神和好而拥有的平安,是我们藉着耶稣的救赎、又因圣灵住在我们里面才得到的。与神和好带来永远的平安。

  这是大喜的消息。不过,我们要怎样才能减轻恐惧和焦虑, 得享平安呢?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虽然要不断面对很多的未知和混乱,然而,圣灵所赐的平安从未离开过,它乃是圣灵的果子(加拉太书5:22)。无论在什么境况中,圣灵的平安都带给我们健康、满足、和丰盛。

  然而,和圣灵其他的果子一样,真正的平安不是靠我们自己就可以结出来的,它乃来自圣灵。我们可以祈求圣灵,继续在我们心里栽下平安的果子,让我们满怀信心地去生活事奉。这样,我们便能经历圣灵的大能,如经上所记“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

 

祷告

亲爱的耶稣,当我们心里充满焦虑和恐惧时,求祢赦免我们。惟愿祢的圣灵继续在我们心里结出平安的果子,好叫我们能够欢喜快乐地事奉祢。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