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你胜了!(启示录 12:1-12)

启示录 12:1-12

“弟兄胜过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 – 启 12:11
 

  撒但最爱日以继夜地控告基督徒。它会不断地控告说:“你道德败坏,是个污秽的罪魁。神绝对不会爱你,你永远也达不到神的标准。你注定灭亡了!”撒但也会诱惑我们,鼓励我们去犯罪,让我们罪中作乐,感到满足,而且让我们误以为人人都这样做。而后,当我们陷入罪中时,它又再度控告我们。

  神也会向我们说话。但对我们所犯的罪,神并不是谴责,而是让我们知罪。神赐下话语,并不是为了使我们心感沉重窒息,乃是要我们看见自己的罪,并且给我们开一条出路。神来到世间拯救我们,为的是赐给我们新生命,并享受在在祂里面的真自由。

  跟随耶稣的信徒已经“胜过撒但,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在电影《马丁路德》里,马丁路德(Martin Luther)说:“我之前以为神是非常凶恶的,一点也不肯饶恕人,祂会定人的罪,然后把他们扔进地狱的永火里焚烧。但我错了……你若真心相信耶稣是你的救主,你会经历到祂是慈爱的神。那么,当魔鬼再指控你有罪,你必灭亡及下到地狱时,你就该告诉它,“那又怎样呢?……我知道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祂为我受苦,救赎我罪,满足了神公义的要求。祂在哪里,我也必在哪里。”

  你是否信靠这位为你受尽苦痛,舍身而死的救主呢?如果你相信,你就得胜了。

 

祷告

主耶稣,我知道罪的工价乃是死。但你的大爱,为我带来了自由和新的生命。感谢祢的宝血救赎,带给我得胜的生命。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启示录 12:1-12

1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
2她怀了孕,在生产的艰难中疼痛呼叫。
3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
4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龙就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等她生产之后,要吞吃她的孩子。
5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要用铁杖辖管万国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
6妇人就逃到旷野,在那里有神给她预备的地方,使她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7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它的使者去争战,
8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它们的地方。
9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10我听见在天上有大声音说:“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
11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12所以,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们都快乐吧!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忿忿地下到你们那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