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祢真好!(黎广传牧师)

耶稣对他说:「你为什么称我是良善( 好)的?除了 神一位之外,再没有良善的。(马可福音 10:18 )

这句话是耶穌对少年财主提醒他主耶穌比他所擁有的财富更好耒勉少年財主来跟從祂!誠然,世界上沒有什么东西(人事物)比主更好更美更善!我们应该耒注目在祂身上耒跟從祂,事奉祂。趁值基督三家母堂40 周年庆典,写下感恩之言,把颂赞荣耀歸给我们的父神和我们的救主耶穌基督!

當我要投稿的时候,「主阿,祢真好!」这一句话出現在我的心中。過去40年來我和我的妻子還有兩個孩子所經歷神的祝福的確是這樣子。

神透过他的教會来祝福我们。记得八零年代初期我和我的太太從南加州来到北加州找工作,就开始享受到基督三家弟兄姊妹在主里爱的關愛和接待。我们夫妻两人就住在陈正宇与和鄭海常夫妻家。他们就接待,我们住了将近二个多月,我们找到工作后才搬走。

1990年我全时间出来侍奉,后来被差遣到Ardenwood 布道所。到兩千年時布道所轉變成基督六家成立后才離開母堂三家。所以我們在三家的時間前後共有將近20年的歲月。這些日子,基督三家教會成為我們夫妻二人事奉和屬靈生命的成長的屬靈大家庭,也是我家兩個孩子出生長大的㘯所。我們享受肢體的愛,主話語的供應,牧長們的牧養和愛護。

我們全家特別紀念和感謝寇監督寇師母,徐農牧師,李天祥牧師,張德立牧師的帶領和提拔,使我在事奉和靈命上長進,成為日後在基督六家事奉主的根基和動力。還有六家的長老們和同工和兄弟姊妹的愛心和包容,使我們感到他們待我們如同家人一樣,讓我們放開膽量在爱中前进,學習事奉主!

时光飛过,我们在六家到明年,又经历了二十年。這二十年在基督六家,主的恩典和祝福更是豐盛滿溢!今年我们已经從教会的事奉崗位退下來,退下時又看见有新的長老工人神興起和牧者被呼召耒到六家配搭成美好的團隊去事奉主。正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神的國度不斷向前邁進!

我們退休以後,沒想到上帝把我們領近一個更大的事奉領域裡面:上帝讓我們靠著祂的恩典學習如何推動禱告的事奉帶給眾教會的祝福;上帝又讓我在神學院裡面有學習教書的事奉;還有給我們有機會習如何帶領佈道所成立新教會的事奉。這三件事奉就是我沒想過的要做的事情,也是我們不能去做的事奉。想到過去的二個二十年,和前瞻的歲月,我們心裡面對主的感恩,怎能不說:主啊,你真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