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圣灵赐下恩赐(哥林多前书 12:1-11)

哥林多前书 12:1-11
“圣灵显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处。” – 林前 12:7
 

  能得着神奇妙的恩赐,是何等大的福气啊!

  首先,我们得到救赎的恩赐。这恩赐是我们本来不配得也不能赚来的,我们乃是藉着圣灵从耶稣那里白白得到救赎。耶稣以无罪的生命为我们偿还罪债,衪更从死里复活为我们战胜死亡。

  不仅如此,我们还得到更多其他的恩赐,就如保罗在今天的经文所说的,在耶稣里得了救赎之后,我们还领受了圣灵的同在,祂就住在我们里面。

  耶稣的救恩和圣灵的同在, 都是我们应该与人分享的恩赐。独享耶稣的爱不与人分享,就有如一个邮差私自把最有价值的包裹,留给自己享用一样的荒谬!

  圣灵的恩赐帮助我们与世人分享耶稣的爱。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恩赐, 能使别人得着益处。我们藉着发挥恩赐来建立基督的身体——教会,又藉着与周围的人分享神的爱,使他们得着祝福。

  现在就为我们在耶稣基督里藉着圣灵所得的救恩来感谢神吧,也祈求圣灵显明衪所赐给你的恩赐,好叫你能与人分享耶稣, 建立教会。

 

祷告

圣灵啊,我们为在耶稣里的救恩赞美感谢祢,也谦恭地祈求祢来帮助我们发挥自己的恩赐,去与人分享耶稣,建立祢的教会。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