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这个过程是值得的(詩篇 16)

诗篇 16
“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 – 诗 16:3

  在我们教会刚开始的时候,有一个暖和的星期日,早上灿烂的阳光从Ron的游泳池反射到屋子的墙壁上,泳池旁的小热水池如常地发出响声。人们带着礼物来到,之后大家都努力帮忙。Dick四处走动,用他那被癌症毁坏了的沙哑声音欢迎大家。Andy和Tim汗流夹背地预备食物;Angie静坐一旁,非常享受;Ron也彬彬有礼地到处走动,他可能对即将要发生的事,还有点缓不过神来。那一天,我们要用他的游泳池来为人施洗。

老实说,我不记得那天我们是为谁施洗了,那天有些无家可归者也走进来这个洗礼聚会,但我也不记得他们每个人的名字了。

然而,我却很记得,在那个洗礼主日之后的一个晚上,Ron和我坐在他的泳池旁边,告诉我,洗礼聚会那天发生的一切,无论是他自己的信心还是教会里的人,都使他的心灵经历到从未有过的平安。

成圣是一个波澜起伏的过程,然而却是值得的。多年前我探访Ron时,他愿意开门给我,实在有些意外。神的作为如此奇妙,我怎能不赞美祂呢?

祷告

父啊,我的意念和心灵都需要平安,求祢帮助我天天跟随你,又叫我的忧虑和烦恼变成信靠、喜乐,和平安。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诗篇 16

1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
2 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
3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
4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
5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
6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
7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
8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
9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10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
11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