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神完工了(启示录 21:22-27)

注: 本网站所有《每日箴言》灵修文章是由普世佳音授权刊登,仅供基督六家弟兄姊妹使用!原文请看普世佳音官方网站!

读经:启示录 21:22-27

“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已的荣耀归与那城。” – 启 21:24

小时候,有一次父母带我参观正在建设中的加拿大广场。这座极具代表性的建筑,位于埃德蒙顿省的北萨斯喀彻温河岸,耗时数年才最终建成。从最初只看到地下的一个大坑洞,到最后成为上达云霄的摩天大厦,那种景象,真是令人惊叹。当时我还只是一个毛头小孩,但我却清晰地记得,期待这项工程完工时的心情。

我们以神从事创造之工的典范,来开始这个月的灵修。神也吩咐人去工作,叫他们管理世界,好使受造物能完全发挥其潜在的能量。到了如今,我们虽在罪的咒诅下劳动,但同时却也盼望最终的更新与复兴。约翰用这段经文来描绘天堂的异象,让我们瞥见神将要完成的工作,以及壮丽荣美的天堂景象!神创造的园子将百花齐放,果实累累,而所有爱慕耶稣的人都会在那里永远与主同在。

“地上的君王必将自己的荣耀归与那城。”他们会献上什么呢?很多人认为,这里的荣耀所指的包括历世历代以来的文化宝藏:巴洛克时期的音乐,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东亚的古典诗歌,南美洲的美食,科技成果和其他很多方面的发展,这一切都可以成为献给神的礼物!

就让我们在殷勤工作的同时,盼望迎接这伟大荣耀日子的到来吧!

祷告

神啊,感谢祢赐给我们工作。有一天,我们将会在祢完全的荣耀中永远与祢同住,为此,我们实在献上感恩!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听歌默想: 从心合一 – 讚美之泉 土豆   YouTube )

诵读:楚云   片头: 张妙阳

标签: Revelation 21: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