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神的大爱( 约翰福音 3:16-21)

注: 本网站所有《每日箴言》灵修文章是由普世佳音授权刊登,仅供基督六家弟兄姊妹使用!原文请看普世佳音官方网站!

读经:约翰福音 3:16-21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 约 3:16

我的一位朋友,因为见证太多生命的苦痛和灾难,心灵和情感变得非常脆弱。这些痛楚与煎熬不一定是她的亲身经历,乃是她见证了许多人生命的变迁。在她身旁有人因着意外或车祸,失去挚爱的亲人;她也曾写过有关一些孩童身心受到摧残的报导。这一切让她心灵极其苦闷,无法忍受。她需要盼望,需要知道这世界仍存有美好的一面。

感谢主,她在耶稣的十字架上找到了盼望,在朋友的邀请下她去了教会。当她走进教会,看到会堂前头的十字架,她的心就被吸引了。十字架上有神对她的爱,神子耶稣要成为她的救主。这位朋友持续来教会参加敬拜,后来相信了耶稣,成为基督徒。

或许你今天也去教会敬拜,或许你的教会也有一个十字架。但请你千万不要去拜十字架,乃是要敬拜十字架上的基督,还有那位深爱你的上帝。有人曾说:当你疑惑神到底有多爱你时,不妨去思念十字架上的耶稣。祂正展开双臂,对你说:“我以永远的爱爱你,甚至连生命都在所不惜。”

祷告

十架上被钉的主耶稣基督,在今日的崇拜中,我赞美称颂祢。天父,我敬拜祢,因祢在基督里是这么的爱我。奉耶稣的名祷告,阿们。

(听歌默想: 爱,我愿意 – 讚美之泉 土豆 YouTube )

诵读:楚云 片头: 张妙阳

标签: 认识神,节日,恩典,新约,约翰福音